close
這天跟小雄、小P、貢丸還有我四個人一起出門郊遊啦
第一站就來到紙箱王
因為紙箱王不給事先訂位
但去的時候人爆滿
相對的心情變的很差勁
因為到處都是人= =
最後就拍照拍完閃人了
決定去吃我們之前上網爬文的"總裁88"
結果…貢丸被別人的網誌誤導看錯了地址= =
結果找不到那間
就去了黨主席…
一樣的規格  只是店名稱不一樣
我們一度還以為是重新裝潢…
一樣每盤99元哦
真的是可以吃的很飽
我們點了七菜一湯和一瓶美粒果柳澄汁
厚…菜還吃不完= =
分別是以下照片

看完有沒有肚子餓丫??
哈哈哈不騙你真的很好吃哦
每樣菜份量都不會很少而且飯是無限量供應
我想是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所以飲料沒有無限量~~要另外加點
也不曉得能不能外帶飲料= =
不過總之就是要人多才可以去才划算的地方

聽小P說"馬總裁"也不錯吃哦
我想…這三間店應該都大同小異
不過…
我真的好喜歡快炒店哦
點一大堆菜大家一起吃~~真的好滿足捏…

吃飽喝足還去誠品綠園道裡面喝春水堂珍奶厚厚厚~~有沒有這麼享受的事丫^___^
春水堂的珍奶我特推上次介紹過的"紅豆泥珍奶" 讚!!!!!!
你餓了嗎? 記得去試試看哦^^ 夠好吃的啦 嘻~~~

店家資訊:
黨主席餐廳
電話:04-24653111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56之2號

好像沒預約捏~
不過當天雖是假日但人不是很多可能剛好沒有很多吧…
要是平日我看以他的價格應該爆滿才對!!
就在靠近台中榮總中港路上的玉門路右轉走沒多久就看到囉(右手邊)
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